•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国投公司开展“光盘行动、有你有我”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6 15: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张贴勤俭节约名言警句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11月27日,国投公司在员工就餐前开展“光盘行动、有你有我”活动,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在员工食堂来回穿梭,“摆放‘光盘行动’提示牌、张贴勤俭节约名言警句”、向排队就餐和用餐的员工发放“倡导节约、文明餐桌”宣传单,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按需勤拿少取,用一个个“光盘”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光盘行动” 体现的是个人品德和素质,国投公司努力号召全体员工从生活习惯开始,从细微处做起,做节约的传播员、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使“光盘”成为习惯,将节俭变为自然,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和环保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