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七五”普法成果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2-16 15: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民警讲述《我与宪法的故事》

  

  普法活动现场

  12月2日上午,在一曲由成都法治工作者改编演唱的《成都普法版Mojito》音乐声中,郫都区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七五”普法成果展集中宣传活动在百伦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开场,区公安分局民警讲述《我与宪法的故事》诠释了活动主题“宪法”,郫都区老年大学创编节目《过雪山草地》、青少年节目表演《少年中国说》《卢沟谣》等多个法治文艺节目陆续登场,吸引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作为成都市“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既是与全区干部群众分享五年来法治郫都建设成果,也是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携手前行,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切实推动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