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举行“益青年创享社读书会之传承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1: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从小培养孩子爱国情感,倡导广大家长朋友重视亲子阅读,重视孩子文化教育,2021年4月17日,郫都区犀浦街道龙梓社区开展“益青年创享社读书会之传承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 

“益青年创享社读书会之传承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傲城小区、滨江两岸小区与溪地湾小区的广大妇女儿童前来参与。亲子阅读活动开始时,主讲老师首先进行了生动精彩的红色故事分享,带孩子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在汲取精神营养的同时传承着红色基因,整个活动现场营造出良好的阅读氛围。随后在志愿者和主讲老师的带动下,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一起品读红色经典,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主讲老师倡导大家聆听、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同时也对亲子阅读、亲子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益青年创享社读书会之传承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

  通过此次“益青年创享社读书会之传承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在阅读经典中带领孩子感悟民族精神与内涵,培养了孩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信念与美德,同时也增进亲子融洽,推动亲子阅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图文来源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