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14: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活动现场

  4月23日,郫都区团结街道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府河放歌文化惠民汇演走进太和村,为当地百姓送去了载歌载舞的文艺大餐。此次活动以送文化下基层为核心,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家门口。 

  演出在管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歌曲、舞蹈,又有杂技、魔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同时,团结街道卫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就业和社会保障科、农业和林业服务站、工会、团委、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通过发传单把最新的政策传递到基层。团结卫生院医护人员提供义诊,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单…… 

  随后,由团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为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团结红星小学、团结幼儿园和团结卫生院颁发“组织奖”。 

  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是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村民们表示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经常走身边。随着送文化下乡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各项文化惠民活动的实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郫都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