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福梓社区开展“乐助力行 公益惠民”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强化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5月14日,郫都区犀浦街道福梓社区开展了“乐助力行 公益惠民”——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乐助力行 公益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周围的场地,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的居民群众讲解着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引导居民们有序参与其中。

  在义剪窗口,居民们通过排队依次剪发,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始终耐心服务,根据每一个前来理发居民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与他们亲切交谈,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

“乐助力行 公益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在义诊窗口,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携手医院将义诊深入居民群众,设置免费测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等平台供居民检测咨询。向居民们宣传理疗知识、治病知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

  在磨刀窗口,不少居民们早早就拿着菜刀、剪刀在此等候。见到早早来排队的居民们,志愿者师傅立马摆开架势给大家磨起了刀。师傅尽心尽力磨好每一把菜刀,边劳动着还一边兴致盎然的与居民们拉家常。大家看到磨刀师傅熟练的技术,都连声称赞,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福梓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图文来源 郫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