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5月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13: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丰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喜安社区在5月14日组织喜安社区党委全体党员,联合正德社工、西南交大机械硕士第一党支部,在喜安社区靖心茶馆开展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5月学党史主题活动。 

5月学党史主题活动

5月学党史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和《关于实施幸福美好十大工程意见》,并发出倡议,动员党员同志们积极加入社区治理队伍,为社区治理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结合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5月党史学习活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争当学习先锋”党史竞答比赛,以此激励全社区党员积极学习党史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还邀请退役军人曾关远、王光荣、朱明久、曾文相和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汪发贵为全体参会党员分享自己的参军故事。戎装虽脱,军魂犹在,他们秉承军队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年轻党员们听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初心,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来源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