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友爱镇联合筒春村开展第六届“社区雏鹰”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9 10: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了丰富儿童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过的更加有意义,7月17日,友爱镇联合筒春村村委会以及成都市壹加壹社工、HPS成长中心在筒春村新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2021年郫都区友爱镇筒春村第六届“社区雏鹰”公益活动。

  “快乐成长,安全先行!活动开始”,HPS成长中心的教练现场演示教学安全应急技能,旋转止血法和手部8字包扎。教官详细的为小朋友们讲和演示,小朋友们认真听、仔细看。安全技能练习完后就进入了今天的主题缤纷彩石绘。志愿者边分发石头边叮嘱小朋友注意安全:“石头放好,小心石头掉下砸脚!”再每桌分发样稿供小朋友参考,安排每桌派一名代表领取笔与颜料。现场社工老师建议小朋友们在画的时候先打底,然后再画内容,随后小朋友们一个个漂亮的彩绘石头慢慢的呈现出来,最后完成的作品将展示在筒春村儿童之家,让它成为这个假期的美好记忆。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到了两个安全应急技能,也让小朋友们留下一段难忘的成长记忆!(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