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领导督查郫都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8 11: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贯彻落实好成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压紧压实迎检责任,高质量推动创建,高水平迎接测评。9月27日,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兆容,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委办主任黄孝成率队督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文明办、区交通运输局、区文体旅局、西盛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客运中心等迎检点位,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兆容部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相关制度、志愿服务站点等工作情况。

  兆容部长要求,吃透测评体系,弄懂测评指标,抓实测评点位,把实地考察的指标和重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忠于职守、担责不误、临难不怯,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孝成常委一行到望丛祠博物馆督查调研,要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点位,抓住文明城市创建契机,提升景区整体品质,加强城市常态化精细管理,加快广场改造施工进度。(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