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多形式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3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郫都区妇联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多形式庆祝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一是展现新风貌。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开展“郫都巾帼风采录”系列专访报道4期,分享优秀女性成长奋斗历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讲好郫都女性故事。

  二是培树新典型。获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1人,评选表扬2021年度郫都区三八红旗手20人,三八红旗集体10个,以榜样力量号召全区妇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三是开展新活动。开展线上“我拍我的‘三八’节”优秀视频征集展示、郫都最美家庭公益宣传视频展播、“春风送岗暖人心”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家庭教育父母责任”专题法律讲座,举办“关注女性健康,共享美好未来”——“三八”国际妇女节直播活动3场。

  四是活动下基层。组织发动各级妇联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多形式的“三八”妇女维权宣讲、走访慰问等活动,同时,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助力广大妇女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