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4-12 15: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快形成社会化、社区化、社群化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格局。近日,由郫都区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郫都区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分别在郫都区友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一里桥社区新实践文明实践站召开。各街道(镇)和部分(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友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文明兴蓉”平台老师围绕项目背景及工作场景介绍、工作账号相关操作、工作软件初识、“政民沟通”“效率工具”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讲解,并对工作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也针对此前各街道(镇)“文明兴蓉”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作出总结,强调工作人员应在日常工作中更灵活广泛地使用“文明兴蓉”平台。

  本次的技术操作培训,各街道(镇)、(村)社区的经办人员详细了解了平台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为有效推进“文明兴蓉”平台建设做了充分的准备。接下来,郫都区将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积极有效地开展平台建设工作。(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