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6 13: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月13日,成都市郫都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郫都区团委、郫都区交通运输局联合郫都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郫都区客运中心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现场为旅客们发放暖冬“福袋”:宣传文明实践的帆布包、镭射包、口罩、钥匙扣、便签本、卡包等,旅客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暖心。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旅客们写下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承载了志愿者们对旅客们的美好新年祝福。收到春联的旅客们也表示非常开心,回家的旅程中将不再孤单。志愿者们积极为乘客们提供咨询引导、文明交通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此次“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了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也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