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关爱典型·情暖好人”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9 1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礼遇模范典型,2023年春节前夕,郫都区开展“关爱典型·情暖好人”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身边好人。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涛到德源街道卫生院走访慰问成都好人宋国庆,了解她的工作及家里老人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希望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从武到犀浦街道石亭村慰问成都好人周良斌,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对周良斌及其父辈、先辈三代人义务守护成都市重点文物建筑焦公亭(焦公墓)的公益精神给予肯定。

  慰问先进典型。区文明办来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董贵生身边,为他送上帮扶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目前照顾牺牲战友父母的情况,对他为去世战友尽孝尽忠,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慰问成都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高德敏,对他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领路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表示肯定,激励他继续发扬示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继续发力!慰问成都好人欧可洪、代春玉夫妇,对夫妻二人20余年扎根乡土做一名尚行勤耕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赞扬。慰问成都好人、手工达人何雁鸿,对她充分运用一技之长将废弃物品巧妙地制成精致的手工艺品,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点赞。联合区教育局德育办慰问成都市新时代好少年徐豪阳、刘岳溪,了解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践行者。(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