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6 11: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月2日,成都交投集团党委组织“成都工匠”杜佳骏,前往郫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成都高速智慧交通建设实际,生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赢得辖区群众好评。

  成灌高速运管中心“成都工匠”杜佳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四川和成都10年伟大变革成就、新征程中成都未来发展趋势、成都高速全力迈进智慧交通快车道等方面进行主题宣讲,积极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充分展现成都交投集团党委奋进新征程、擘画新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杜佳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介绍了成都交投集团聚焦“交通强国”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技术攻关、匠心服务、人才培育,打造人民群众“可知”“有感”的智慧高速建设新场景等情况,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成都交投集团“锐意创新、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崇廉尚实”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成都交投集团党委按照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部署,聚焦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把党的二十大声音传到社区群众,对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培育新时代新风新貌,凝聚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