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开展非遗进校园曲艺专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17 14: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7日,时值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一周年之际,由彭州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彭州市教育局、彭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彭州市委主办、四川省曲艺研究院、彭州市文联、彭州市曲艺家协会及观演学校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彭州市2015非遗进校园曲艺专场演出活动”在彭州市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受“中国曲艺之乡”——彭州市的邀请40余名川籍曲艺家为延秀小学、实验小学近1000余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四川清音、相声、四川盘子、四川金钱版、小品、二胡独奏、琵琶弹唱……个个深受观众喜爱,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此次专场演出活动旨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青少年了解非遗,感受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活动将在7所曲艺特色活动学校开展,时间持续到本月10日下午结束。预计将有10000余名师生观赏表演。(来源: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