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8 15: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彭州市各镇各部门积极行动,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职工、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具体化生活化。

  1月14日,彭州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到白鹿镇慰问困难残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尊、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逐步改善生活,融入社会,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米面油一套)以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残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7日,在传统节日“腊八节”之际,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3名书法志愿者走进法藏寺,向寺庙的善男信女免费赠送春联、送“福”字,以此拉开了今年“文化暖心”志愿服务的序幕,下一步文艺志愿者们还将把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联送到社区、送进居民家中。

  1月18日,彭州市军乐镇对该镇空巢老人、残疾人进行集中慰问。分别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及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生活补助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据悉,彭州市2016年“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月底,将从医疗卫生、法律、环保、消防、科技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热潮。

来源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