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行“暖冬行•传递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1 13: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彭州市文明办会同濛阳镇的志愿者们到濛阳一二社区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孤寡、困难、身残志坚的6户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油、肉等慰问品。

  身残志坚的残疾人吴万红最为打动各位志愿者,孩子三岁时与丈夫离婚独自带着孩子回到彭州,小时候的小儿麻痹症使得她一直坐在轮椅上,但是她却一直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先后开过盲人按摩店等,虽然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但是她却一直还在坚持与困难的生活做斗争,一个人抚养孩子长大,她说:“我虽然身体残疾,但是我还有思想,我的脑袋在思考,所以我一直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同行的志愿者都为她积极乐观的心态打动,为她身残志坚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社区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积极帮助她,一方面为她的孩子减免学杂费,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帮助她改变生活的困境。我们的生活中不乏这样的人,暖冬行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这样的契机,让我们发现并帮助身边这些充满正能量但身处困难的人。

  暖冬行不仅要让大家感觉冬天的气温变暖,更是要让人的心感觉到温暖。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