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6 13: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喜庆、温暖祥和的春节,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彭州市各镇各部门多形式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彭州市公安局“平安暖冬行”慰问活动 

  彭州市公安局组织志愿者携手中国好心人公益团队来到升平镇敬老院开展“平安暖冬行”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棉鞋、台灯、毛毯、围巾等礼物逐一送到老人手中,同时帮助敬老院修理衣柜,帮助老人们换洗床单,陪着老人聊天谈心,让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人心中。

  市教育局把“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与“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带头定点联系走访,干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全面走访慰问等三种方式,对全市教育系统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建立了台账,走访慰问260人次,发放慰问金16.35万元。

  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城乡姐妹“手拉手”扶贫慰问活动。1月22日,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分别来到军乐镇、敖平镇、红岩镇等地开展家庭教育、亲子活动、帮扶慰问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把民生服务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节前常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对全市265户重病困难家庭、因灾遭受损失的困难家庭、突遭变故和陷入困境的家庭及其他生活困难家庭进行关爱慰问,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红十字会的人道关怀,让贫困群众和全市人民共同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新兴镇暖冬行活动

  军乐镇于近日在沿街70余家商户门前挂上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红灯笼,为新区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新兴镇以确保困难群众、老党员温暖过冬、欢乐过节为重点,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等共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6万余元,帮扶困难群众、老党员276名。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

市妇联家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