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7 15: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彭州市书法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

  

市民拿到春联

  

书法作品展示

  2016年春节将至,由彭州市文联组织的“暖冬行 爱传递”之文化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于1月22日上午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彭州市书法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300余副赠送给现场群众。受到市民热烈欢迎。与此同时在文化馆展出了数百件来自全市各个领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群众书法大赛作品,并对获奖选手代表及组织奖代表进行现场颁奖。各类书法篆刻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展示了我市广大书法爱好者以艺术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感受到正能量的文化意境。

  最后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一同在文化馆讨论了如何在书法、在以后的文艺志愿服务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一致认为将书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融为一体,既是传承传统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途径。(来源: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