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新春大型民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3 15: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军乐之春演出

现场作画赠送

义诊小分队

   春节期间,彭州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注重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

  2月2日,由隆丰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以“挥墨迎春送祝福,村民互动创和谐”为主题的送文化送春联活动在文化站举行。现场锣鼓喧天,表演者们为老百姓表演了经典川剧、空竹、快板说唱、对歌等精彩节目;同时,由成都市美术家协会老年分会会长杨坤芳带领三十余位书法家现场为老百姓书写春联,共送出春联800余副。老师们还将现场作画的作品赠送予隆丰镇人民政府。

  2月3日上午军乐镇党委、政府在军乐镇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军乐之春,好歌大家唱”,全镇600余人民在此欢聚一堂、迎新年。镇长廖明忠同志向全镇人民和驻镇单位及条条战线的人们致新春贺词,党委书记赵宇同志宣布文艺联欢迎春表演开始,礼炮齐鸣一片欢声笑语迎接欢乐祥和的猴年到来。随后,各村(社区)的文艺队、舞蹈队、学校的少年儿童们开始了翩翩起舞,唱起了欢庆之歌。军乐镇工青妇、老管a委、老体协、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各村(社区)代表、农民工们都将奔着小康社会的改革之路,努力实现美好新农村未来的梦前进奋斗!

  磁峰镇于2月2日在场镇社区,借着群众赶集市的时机,邀请书法家为群众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同时,大学生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用电、用气、用火、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宣传单,卫生院也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张,赠送春联100余对,赠送灯笼20个,免费义诊70余人,参与群众400余人次。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