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大型公益活动 家长志愿者与孩子互诉心声

发表时间:2016-03-16 09: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一起合作做游戏

家长、志愿者、孩子相互倾诉

志愿者与孩子沟通

家长与孩子心灵沟通

  成都文明网讯 13日,“生命手拉手·把爱传出去”2016彭州市LP910大型公益活动在丽春中学举行。五彩的气球、绚丽的海报、励志的标语装扮了整个校园。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让周日的校园沸腾了,此次活动共400余人参加。                   

  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团队比拼项目“呼啦圈”让各小组成员初步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让大家开始关注彼此的感受,而不是在活动中只顾自己。在接下来的拼图游戏中,就充分地体现了各个组同学、家长和爱心义工们的团结合作和齐心协力。

    现场大家全情投入参与的良好活动气氛在亲子真情分享环节被推向高潮。在舒缓柔美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和爱心义工或者家长们倾情诉说着对彼此的关爱,给现场留下了许多感人肺腑的瞬间。接着,部分孩子走上舞台,真诚地向父母诉说自己的心声,表达对父母的理解和感激之情。而家长们则用话筒大声地说出了对孩子的爱和希望。此情景,令不少活动参与者潸然泪下。

    在制定小组口号和组名的活动中,孩子们的个性创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身体信任倒翻”环节中则充分地体现了各组学生、家长和义工们的相互信任。在感恩父母、老师的环节中则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孩子那一颗颗淳朴的感恩心声。

  活动进入尾声,现场所有的孩子们,家长和老师以及义工住志愿者朋友们,相互为彼此系上了表达感恩之心的蓝色丝带。活动在大家彼此真诚接纳,相互关爱的氛围中结束。(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