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中国西部龙潭莲花湖水族文化活动在彭州开幕

发表时间:2016-06-12 10: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6月9日上午10时,中国西部龙潭(第六届)莲花湖水族文化活动在彭州市磁峰镇莲花湖畔隆重开幕,同时开幕式现场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养生嘉年华文艺大联欢表演。

  特色舞龙拉开演出序幕,中国达人演绎浪漫唯美双人杂技,魔术大师奇幻秀惊艳现场观众,“关公游磁峰”引发全场互动,而由四川著名笑星麻花领衔上演的小品《哪吒归来》“笑”果十足,掀起全场高潮。演出尾声同时放飞百余只和平鸽,为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注入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新风。

  当天还举行了祈福放生、莲花童子游百病趣味健康行等特色民俗活动和“端午情·爱国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我同行”签名活动,莅临活动现场的嘉宾朋友一起在签名墙上写下文明新风寄语。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古蜀历史文化、展示彭州文化魅力、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据悉,此次活动将从6月9日持续到6月25日,期间将为群众呈现露营烧烤季、钓鱼大赛、真人CS挑战赛、航拍大赛、氧乐磁峰嘉年华等众多别具一格的精彩活动。(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