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暑期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12 16: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丰富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彭州市磁峰镇毕马威志愿者工作站一放暑假就组织了一系列关心少年儿童、丰富少儿暑期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7月11日开展的毕马威“超级英雄”双语夏令营活动拉开了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以“提高自我品质、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以此提高青少年儿童各种技能、知识和综合素质,使他们逐步成为“四有”新人。

  夏令营活动现场,课上志愿们专心为孩子们辅导作业,课余还各施所长为孩子们带来艺术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家长们也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极大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将陆续开展斯里兰卡志愿者参与的“毕马威超级英雄夏令营第二季”、“彩虹之旅儿童绘本绘画夏令营”、“香港英语营(自然拼读法)”、“英语兴趣小组学习(外教老师陪伴辅导)”、“西南交通大学共同参与辅导的少儿兴趣补习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