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办重阳节百岁老人长寿宴

发表时间:2016-10-10 09: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9日,为庆祝重阳节,彭州市举办重阳节百岁老人庆祝活动“幸福人生,百岁大典”长寿宴,在彭州市新兴镇海窝子古镇的阳平观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参加长寿宴的老人有40位老人代表,其中百岁老人28名,90多岁的老人有12名,年龄最大的107岁,叫刘邦贵,彭州隆丰镇人。彭州的百岁老人们,亲眼见证了时代变迁和彭州的发展变化。我们也有幸在现场了解到他们对百年人生的讲述。在“幸福人生,百岁大典”上,随着百岁老人的长寿探秘视频播出,老人们的百年生活画卷慢慢在我们面前展开。我们的老人们在亲人的陪伴下,非常高兴地参加彭州市重阳节百岁老人庆寿宴。

  据悉,彭州现有百岁老人50人,非常接近70人/100万人的长寿地区国际标准,彭州也因此跨入了中国长寿之乡的行列。彭州位自古以来古蜀先民便在此劳作生息,良好的自然环境,深厚的颐养文化,让80万彭州人民安居乐业,长寿健康。一个百年的人生,一个世纪的梦想,一颗虔诚对待生命的心,一把开启长寿大门的钥匙。祝福彭州及所有地区的老人们,重阳节快乐!晚年安康!(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