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种下奥运树苗·共建生态彭州”公益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16: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四川省委“绿化全川”和成都市委“花重锦官城”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巴西奥运“绿色”、“环保”的倡议,为提高彭州生态文明建设质量,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由新兴镇党委政府、彭州市林业园林局与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特联合推出“种下奥运树苗·共建生态彭州”公益植树活动,切实落实接地气、有深度的组织理念。

  2016年10月22日,新兴镇人民政府在海窝子古镇止马坝组织开展2016“微公益·彭友行”之“种下奥运树苗,共建生态彭州”活动。30位《品鉴彭州》微友走进新兴镇狮子村止马坝,怀着“公益之心”种下了222棵生态树。这是品鉴彭州“微公益·彭友行”公益平台问世以来的第二场活动。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有防止水土流失、起到植绿降霾的作用;还能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在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认识的同时,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扎实开展全民绿化美化运动,积极提高绿化美化管理水平,努力改善机关办公区、居民小区生态环境。本次公益活动将全民植树和绿化工作做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各界民众履行植树义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该活动为新兴镇海窝子古镇增添了一抹绿,为新兴镇绿化美化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