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首场演出走进军营

发表时间:2016-10-24 16: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18日上午10点,在彭州市红岩镇驻军部队78187部队的大礼堂内,彭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首场演出,走进军营正式拉开序幕。

  该部队的总部首长十分重视本场军民共建活动,师职首长张政委从总部赶来亲临指导工作。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旅局、文联、民政双拥办、红岩镇等单位都派领导和工作人员到现场参加活动。部队除执行任务的官兵外200多人全部到场,红岩镇窝店村组织了100多名群众有序地进入营区观看节目。演出节目13个,演出形式共7种,演员共30余名,节目内容十分丰富,质量高,每当精彩之处,场下都暴以雷鸣般的掌声。部队战士还加入了有特色的合唱、独唱节目,形成了军民互动的热烈气氛,村民都非常遵守营区纪律,并深刻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演出共用时近两小时。

  此项惠民演出活动,是彭州市根据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我市面向社会公开采购了综艺类文艺演出1台,共演出40场,将陆续分别赴全市40个镇、村(社区)部队、工厂等演出。11月底将全面完成这项任务。(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