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发表时间:2016-11-09 15: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党员参观长征主题图片展

党员参观长征主题图片展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彭州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观《长征精神光照千秋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图片展览。

  正如毛泽东同志笔下所描述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长征体现了我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积极进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当代党员同志学习和借鉴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坚韧倔强的精神、学习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面对困难勇于担当不退缩的精神。

  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我们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撒热血换来,他们以坚强不屈、顽强拼搏为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唐太宗李世民曾说过一句话: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废,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是我们一笔巨大的财富,学习和挖掘这笔财富,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可以提高我们的精神追求,提高党性修养,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