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春节小报、绘画及诗歌创作比赛

发表时间:2017-03-01 16: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小报、绘画、诗歌展及颁奖仪式

小报、绘画、诗歌展及颁奖仪式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彭州市天彭镇利安小学在运动场举行春节小报、绘画及诗歌创作比赛颁奖仪式。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春节的有关知识,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精神。我校在寒假前向广大学生布置了春节小报、绘画、诗歌创作的寒假作业。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寒假里他们通过搜索资料和亲身见闻,将所闻所获巧妙地呈现于小报、绘画、诗歌中,一张张作品文字、色彩与图片交相辉映,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味道,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收获和感悟,将节日里所蕴含的团圆平安、遵德守礼、孝老敬老等优秀传统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开学后,学校大队部及美术组教师对同学们上交的作品进行认真评比,共评出小报、绘画、诗歌作品一等奖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60件,并将获奖作品在学校展示栏展出。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激发了学生们“了解民俗,传承精神”的热情,让他们了解到更多有关“春节”方面的知识,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