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图书馆举办“互动乐园”亲子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30 16: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百善之首,以孝为先!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加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市图书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以“感恩父母”为主题的“互动乐园”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轻松有趣的“蒙眼找父母”游戏。小朋友们蒙住双眼,在指定的范围内,通过触觉、嗅觉来辨别自己的父母。简单的游戏,让小朋友们以不一样的方式感受父母、了解父母。游戏中,小朋友们各出奇招:有的上来就闻气味;有的从手指甲开始摸;更有直接抱住量“腰围”的。在现场的小选手们也热情的支招,给蒙住双眼搞不清方向的伙伴“左右指路”,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更是让小选手们摸不到头脑了,家长们倒是乐的呵呵直笑。最后,参赛的22个家庭中,6个用时最少的家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高达500元的现金大奖。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感恩签名横幅。到场的小朋友们在上面密密麻麻的写上自己的感恩心语,画上甜蜜的心愿,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

  最后,在一片欢笑声和恋恋不舍中,参赛的家庭一起合影留念,为今天的亲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