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利安小学举办五四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8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纪念日。在此之际,彭州市天彭镇利安小学举办了五四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支德校长热情致辞,倡议在场教师发扬“五四”精神,用火热的爱国激情和青春热血关爱每一名学生,尊重每一位同事,孝敬自己的父母,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随后,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将廉洁文化的种子播撒在校园;李晓蒙老师热情洋溢的舞蹈融入了廉洁的元素,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博得现场阵阵喝彩;音乐才子王相礼老师的琴声伴唱《信仰的光芒》,更是彰显了迷人的风采;艺体组老师们悠扬动人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为此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情系三尺讲台、甘洒青春热血,青年教师们歌舞寄情,颂扬美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自由的向往、对工作的执着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活动尾声,工会主席李云同志在总结中激励大家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愿全体青年教师共建“智慧利小、和谐家园”。(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