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参加“德育龙”杯青少年俱乐部跳绳锦标赛

发表时间:2017-05-25 11: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5月20-21日,“德育龙”杯成都市中小学生·成都市青少年俱乐部跳绳锦标赛在海滨小学隆重举行。本次跳绳赛事共有12个比赛项目,2000余场次,共计1800余人参加,是目前国内参赛队伍最多,参与人员最庞大的跳绳赛事。比赛不仅有30秒双摇跳、4x30秒单摇接力、2x60秒交互绳接力等计数赛,还有两人协同跳、间隔交叉单摇跳等趣味赛,以及长绳集体跳、8字跳等集体项目。彭州市红岩镇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的4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红岩镇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花样跳绳队战绩辉煌,分别斩获了30秒双摇初中男子组第一名、30秒双摇初中女子组第二名,大众等级二级初中组第一名、4*30秒接力赛第三名、以及3分钟10人8字跳小学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跳绳运动是彭州市红岩镇九年制学校打造校园文化的创新之举,近年来,学校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着力于“一校一品”,努力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关注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个性成长,跳绳运动是一项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阳光性格、凝聚团队精神最有效载体。此外,本次赛事开始前召开的2017年成都市跳绳运动推广会议上,学校还被授予推广跳绳运动先进集体。“彩绳纷飞,衣袂飘飘”已成为红岩学校的特色名片和靓丽风景线。(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