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5-31 14: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由新兴镇党委、政府和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节日欢歌?幸福彭州”彭州文艺志者“5.23”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在海窝子古戏台顺利举行。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文艺志愿者们和新兴镇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舞蹈、歌曲、曲艺、独唱等十余个节目,彭州市西郊小学学生相声成为了今年艺术节新的气息,诙谐幽默的台词,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紧接着是《功夫太婆》在浑厚低沉,时而尖锐明亮,时而沙哑颓废,时而有气声连连的 萨克斯演奏中把全场推向高潮。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社区百姓的热烈掌声。彭州市的书画家们还向新兴镇7户孝老、敬老,家风家训模范家庭代表赠送了书画作品。

  通过参加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在与志愿者交往中增进友爱,在获得社会赞赏时体验成功,我们的人生将更加富有价值。“我奉献、我快乐、我分享”的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人们的精神追求。(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