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6 16: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6月5日,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彭州市2017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在彭州市西郊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彭州市环境保护局、彭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彭州市西郊小学承办,市级各有关部门、教育系统师生代表、家长和社区代表近2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动员旨在以机关干部、师生为重点人群,进而辐射家庭及社区,引导全社会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履行环保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彭州。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们以环保书画作品、环保文艺节目以及环保时装表演等别开生面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同时还设置主题签名墙,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动员社会各界为彭州建设生态名城奉献力量。

  活动过程中,环保志愿者还对参加活动的代表现场讲解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环保常识。参与活动的广大代表通过志愿者讲解后,提高了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和意识。他们在现场不停地提问,对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充满了兴趣和求知欲,也对此次环保公益活动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建设美丽幸福彭州,大家要不分你我,从小事做做起、从身边做起。彭州建设生态名城奉献力量。(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