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节日欢歌,幸福彭州”“颂党恩”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7-03 16: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6月29日,彭州开展“节日欢歌,幸福彭州”“颂党恩”彭州市文艺汇演。来自彭州市文艺志愿协会舞蹈、音乐、书画等方面的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参加了表演。

    四季旋律艺术学校的舞蹈《花儿与少年》,陆地冰钏艺术学校的二胡独奏《赛马》、笛子独奏《红领巾列车奔向北京》,晋林有限责任公司的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天星琴行的萨克斯《望春风》等,节目精彩纷呈。刚刚在四川省少儿舞蹈大赛中获奖的、来自霓裳舞蹈学校的《俏花旦》也登台演出,曼妙的舞姿、铿锵的旋律,将川剧融入到舞蹈中,赢得了阵阵掌声。兰亭书院的《太极古韵》,将古琴与太极拳有机结合,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中,彭州书画家们不仅为晋林有限责任公司的十位劳模赠送了精心创作的作品,而且还现场创作了作品,赠送给在党的知识问答活动中获胜的观众。当一位65年入党的老奶奶从画家手中接过作品时,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腾龙巨飞党恩颂,崛起中华盛世迎”。节日的彭州,大家洋溢在幸福的海洋中,明媚阳光中,我们载歌载舞、喜庆党的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