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7 1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按照成都市统一要求,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明办、彭州市文旅局、彭州市文联协办,彭州市文化馆执行的2017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彭州市“共筑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于2017年9月19日在龙门山镇启动,当天分别在团山村、国坪村演出2场,基层干部、村民1000余人观看了这两场演出。

  在国庆即将来临和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就是要讴歌先进、宏扬优良传统。在党的领导下,彭州正以极快的速度,在各行各业全面发展。

  除了老百姓喜欢的杂技、魔术、川剧(变脸、吐火)以外,本次演出活动新编创了好几个节目。其中,有歌伴舞《相逢彭州》,有廉政文化小品《不忘初心》(讲述了年轻基层干部和妻子一起拒绝贪腐的故事),还有音乐快板《美丽新彭州》(轻快的舞步踏出了祖国奋进的节拍,年青的脸庞绽放出灿烂的风采)。民乐《十送红军》和《映山红》,更是勾起无数人的回忆,那是对青春的回忆,是对过往生活的回忆,也是对祖国母亲的回忆。今天我们能有这么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曾经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换来了祖国的安宁。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使我们信心百倍、整装待发,面对新时代的曙光,充满憧憬与希望!(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