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爱我家园、保护水环境”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13: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彭州市河长制办公室、彭州市法治学校志愿队联合在彭州市致和镇护国林社区共同开展了“爱我家园、保护水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河岸清理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彭州市法治学校志愿队周密部署、认真准备,彭州市河长办、致和镇护国林社区积极配合,筹措劳动工具,对致和镇护国林社区河道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进行清理河道边的白色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着每一片塑料袋、每一个塑料瓶、每一件抛弃在河边的破衣烂衫、果皮纸屑。在这个寒气逼人的时节,我们的志愿者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大家热情依旧高涨,认真清理着河道旁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白色垃圾得到清除,河道两旁也变得干净许多。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再次体会到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也使广大村民增强了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保护河道干净整洁,河水清亮澈底,护好生态水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