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步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7 16: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步行活动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步行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彭州市卫计局委员会在葛仙山缤纷梨园绿道开展了“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步行活动。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拍集体照,二是签名留念,三是用头写“五四”两个字,四是串名字游戏。 

  热身活动暂告一段落,正式进入步行主题。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在步行中穿插了寻宝游戏,大家边步行边欣赏怡人风景的同时,在绿道栏杆,木椅边和墙上装饰物上等地方,认真仔细寻找绿色的宝藏纸条,然后在指定地点,按照活动要求回答一道题,唱一首歌,表演一个节目,领取精美的宝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引导了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共青团工作中,使团的工作融入“健康彭州”建设中,为建设“五美”彭州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54日当天,公安局团委组织全局团员民警、青年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到彭州市公安局对口帮扶的隆丰镇大宝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到达划定场地。随后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场面热火朝天,一上午同志们将一株株小树苗填满了原本荒凉的山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汗水浸透了志愿者袖标,笑容凝结咋青春的脸庞,青年民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