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型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在彭州市演出

发表时间:2018-05-09 14: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演员与观众进行互动

演员与观众进行互动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的精神。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欢行公益发展中心创作的青春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在彭州市群艺馆上演。彭州市教育、妇联、团委等相关单位和和彭州一中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该剧旨在引领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道德模范“传帮带”精神。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欢行公益创始人秦坤在剧中饰演音乐老师。 

  《你好·青春》根据聋人女孩儿张天娇真实的经历改编而来,讲述一个热爱舞蹈的听障女孩与一群怀抱梦想的年轻人,渴望进入校舞蹈队并参加全国高中生艺术风采大赛的故事。听障女孩因为身体缺陷、队友排挤以及现实的奚落让前方的路充满荆棘,但她选择矢志不渝,以青春的名义问候命运,以胜者的姿态笑对荆棘! 

  《你好·青春》以原创音乐剧的独特形式,展现真实校园青春励志故事,号召青少年群体拒绝校园暴力、倡导团结友爱,动员社会力量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在活动结束后,组织了学生代表和老师们一起发出了“践行天府文化争做友善优雅彭州好市民倡议书”,让我们去感染更多的人。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