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组织开展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22: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米部长、龚市长表彰彭州市优秀志愿者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中共彭州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彭州市民政局主办,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彭州市福鑫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在社区 爱成都” 争做友善优雅市民,共创省级文明城市,2018年彭州市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彭州市牡丹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昌华同志出席活动。

 

  爱之援公益协会青春韵律操《中国梦》 

   

  阳光家园项目手工艺品义卖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志愿者火一样的热情,来自全市20个镇、80个市级部门、34个社区志愿服务站、13个社会公益组织300余名志愿者齐聚牡丹文化广场,分享喜悦,互道问候,共谋发展。爱之援公益协会、文艺志愿者协会、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韵律操、舞台剧、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向市民发出“争做友善优雅市民 共创省级文明城市”倡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同志和市政府副市长龚昌华同志对2018年彭州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站、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并联合向全市人民发出“争做友善优雅市民 共创省级文明城市”的倡议,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立即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言行感染广大市民,鼓励带动身边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