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赏田园风光 展乡土文化 彭州市举行第十四届李花文化旅游节

发表时间:2019-03-22 16: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9日上午10:00,2019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彭州)第十四届李花文化旅游节在彭州市葛仙山镇魔菇童话王国精彩启幕。本次活动以“山水公园·活力仙山”为主题,紧紧围绕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优势资源,充分展现了彭州加快建设立体山水画卷公园城市发展活力,同时拉开了美丽彭州春天游的序幕。

  在活动过程中游客们不仅拍照、录抖音视频,还观看了舞蹈、国学诗朗诵、太极剑书法表演等节目,表演内容精彩纷呈,让人看得如痴如醉,感受不同的视听盛宴。

  表演结束后,大家还游览了蘑菇童话王国、文创集市、花间集市,并参观了“葛鲜汇”互联网平台展示。据了解,这是以葛仙山青创联盟为支撑,整合本地特色资源,实现葛仙山O2O新零售,线上购买,线下消费,平台主要包含了鲜果、优质山货、彭州特产、助农项目等。

  现场还特设助农专区,为本地困难群众开设专属通道,助其创业及推销产品;还有以青年创客联盟中心(青年之家)为平台,为游客提供蓝染体验、茶艺表演、多肉展销、古风汉服、土鸡蛋售卖、兰花盆景展、葛仙山特产展销、水果玩偶现场互动等活动。活动现场聚集了上千游客量,这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乡村旅游的发展道路上,葛仙山镇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本底,把休闲观光农业和运动颐养产业相融合,着力打造中国乡村旅游典范,先后获得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镇”等多项称号。(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