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情暖童心·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甜蜜蛋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30 19: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老师现场教学

孩子们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为告别暑假、迎接新学期,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体验劳动、展示自我、享受乐趣的平台。8月24日上午,彭州市三界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家长带着22名困难留守儿童在镇文化站开展了“情暖童心·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甜蜜蛋糕DIY活动。

  制作的过程中,指导老师仔细地讲解蛋糕及奶油裱花的制作方法,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老师的指导,并在老师和家长的细心帮助下亲自体验了自己设计、创意做蛋糕的乐趣。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大家始终都兴致勃勃,不断地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不同形状和样式的蛋糕,小朋友都享受着劳动成果和DIY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和幸福,第一次体验做蛋糕,小朋友都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既有意思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充分的想象和尝试的空间,让孩子们在制作中懂得互助和快乐,并学会分享,懂得感恩,丰富了暑期生活。活动最后,还为现场小朋友准备开学大礼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