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志愿者走上街头 国庆假期为各行各业工作者送上长寿面

发表时间:2019-10-09 14: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交警送上一碗面

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碗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祖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吧!祝福祖国长久兴旺、国泰民安。

  10月1日,彭州市数十名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上“爱心面”,以别样的方式共庆祖国国泰民安。在人流如织的街道上、在鲜花烂漫的广场里,身着“小红衣”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值守消防官兵、路口执勤巡警、城管执法人员、交通警察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了一碗碗“爱心面”,真挚地对他们说:“您辛苦了!”

  无论是新鲜出炉的水汤面,还是麻辣香鲜的热拌面,都表达着大家深切的祝福。在此次送面活动中,不少餐饮商家踊跃参与。“龙少豆瓣抄手”厨师拿出绝活,做了劲道爽口的浓汤面,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牡丹文化广场的“张喜妹”和“肖姐”两家纯清油炸土豆商店均赠送了70碗面,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此外,彭州市多家餐馆推出了国庆吃面优惠活动。“我们备了炒面、凉面等几十种健康生态的食品在国庆期间,凡生日是10月1日的顾客,到我们店全部免单。”彭州谦和清心素食介绍,“我们常年为环卫工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的晚餐。”(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