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寒冬里的温暖 彭州市开展“一杯热姜茶,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6 10: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合影

为环卫工人送上姜茶

  11月8日是2019年黄历上的立冬之日,感觉太阳公公突然就吝啬起了自己的光芒。寒风袭来但是不管天气怎样恶劣,总有一群朴实勤劳人在为了城市的整洁起早贪黑,他们就是我们的人民公仆和我们城市的美容师。

  在这和冬季打招呼的日子里,彭州仁爱携手绿洲巾帼志愿队,传谊教育学校不忘初心启动了“一杯热姜茶,温暖一座城”的爱心公益活动。11月8日下午五点仁爱志愿者便开始张罗熬制姜茶的事宜,你出一口锅我出一辆三轮车……晚上六点半35名仁爱和绿州巾帼志愿队及传谊教育学校准装待发在彭州的大街小巷为一群在自己岗位默默奉献的卫士们送上了一杯暖暖的姜茶。

  当我们所有志愿者将自己手里这杯暖暖的姜茶送到他们手上时,城市的工作者都非常激动的道一声“谢谢!”

  冬季虽然寒冷,但是仁爱志愿者的心不会冷,我们将持续把仁爱精神带给我们室外工作者,将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同时也感谢热心奉献的志愿者们,也欢迎更多的人来加入我们志愿者行列,将这份温暖持续传递下去!姜茶暖人心,杯杯送温情。(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