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保护绿水青山 彭州市举行2019年“书香进校园”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27 15: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垃圾分类情景剧

  2019年11月26日,彭州市“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暨“书香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北城小学顺利举行。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各位领导、彭州市委宣传部和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人口的迅速增长和生产力的发展,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生态平衡受到了猛烈的冲击和破坏;甚至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都受到了严重威胁,保护环境已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发展的根本问题。极端气候事件、旱灾、洪灾……这些自然灾害已经一次次的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由此可见,弘扬绿色文明,倡导绿色观念,已成为一项迫切而艰巨的工程,因此,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环保意识显得举足轻重。

孩子们捐赠废旧书报和来宾合影

  活动当天,彭州市北城小学全体师生,用情景剧、大队委环保倡议、集体捐赠废旧书报等行动积极响应“一木环保”公益行动的号召,我们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能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带领一个城市的辐射性模式,有效的促进全民环保意识的养成,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