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9年彭州市绿道联赛暨“庆元旦”绿道欢乐跑开赛

发表时间:2020-01-05 13: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参赛者合影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战略部署,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持续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加快推进彭州市三大绿道体系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设,将绿道健身融入群众生活中,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12月27日上午,“山水画卷·幸福彭州”2019年彭州市绿道联赛(总决赛)暨“庆元旦”欢乐跑在葛仙山绿道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共彭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亚明、市政府副市长龚昌华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山水画卷·幸福彭州” 2019年彭州市绿道联赛(总决赛)暨“庆元旦”欢乐跑比赛分为竞速跑和健身跑两项,参与人数达1500余人。竞速跑在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广场鸣枪出发,经过浦沟路、花源路、奇峰绿道,折返回花源路,经过惠安大道,最后到达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广场终点,比赛全长8公里。健身跑在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广场出发,经过浦沟路、花源路、左禀乡村食府、惠安大道,最后返回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广场终点,比赛全程5公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男女组的前三名全部诞生了,此次“山水画卷·幸福彭州”2019年彭州市绿道联赛暨“庆元旦”绿道欢乐跑也在愉悦的游戏中结束。(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