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雷锋常在!彭州发起学雷锋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8 21: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开展线上系列活动

开展线上系列活动

  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却永不过时。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把雷锋精神播撒在祖国大地上。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全市发起雷锋常在 彭州有爱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市市民学习雷锋好榜样,分享榜样的故事。 

  此次活动共有4个主题,分别是绘雷锋、写雷锋、拍雷锋、唱雷锋。绘雷锋主要是号召市民寻找身边的活雷锋,并依照他们为雷锋原型,画出心中的雷锋侠写雷锋主要是将身边的感人事迹以文字的形式描绘出来;拍雷锋围绕身边的活雷锋记录他们的精彩瞬间等主题开展随手拍活,形式以图片和视频为主,通过微博、抖音等方式对外宣传雷锋精神;唱雷锋号召市民用声音谱写身边的故事,鼓励市民原创或者翻唱相关歌曲,利用说唱、快板、川剧等形式歌唱正能量。 

  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特长或者喜好参加任意4个主题,后期彭州市委宣传部将对相关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