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他们帮彭州开“美颜”!

发表时间:2020-04-20 00: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开启“爱国卫生运动”模式

志愿者开启“爱国卫生运动”模式

志愿者开启“爱国卫生运动”模式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迎来了第32爱国卫生月,让我们共同努力行动起来!4月7日,彭州市九尺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22个村(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活动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推进机关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志愿者、群众纷纷自发参与。濛阳街道的党员、社工、群众、志愿者纷纷戴好口罩、穿上志愿服手持扫把、消毒喷壶……洗、冲、扫、消、清开启了“爱国卫生运动”模式!

  从4月开始,彭州市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彭州市博爱义工协会、彭州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彭州市爱之援公益、彭州市爱心义工、彭州市福鑫公益在彭州各大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景区环境,让游客们感受最美的风景!

  饮食文明,卫生健康!彭州市文明办联合相关部门单位、餐饮协会、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并制作公交站台广告、提示桌贴、易拉宝宣传展架等,倡导市民朋友们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深入开展全市爱国运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