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办六一“童心迎大运.欢乐邻里情”社区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06-05 09: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彭州市妇联贯彻落实“爱成都·迎大运”办赛营城精神,展现新时代邻里深情,全面营造友善包容、互信互助的和谐邻里关系,构建有温度的家庭教育生态圈,发挥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作用,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节日。5月29日,由彭州市委社治委指导,彭州市妇联主办,隆丰街道妇联、隆丰街道银定社区妇联协办,彭州巾帼志愿者协会、彭州麓麓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承办的彭州市妇联“童心迎大运·欢乐邻里情”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社区亲子运动会在隆丰街道银定社区热闹举行,来自全市的36组家庭,共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足球障碍赛、乒乓球接力赛、两人三足、亲子大跳绳、拔河比赛等运动项目,36对亲子家庭随机组成红、橙、蓝、绿4个分队轮流进行比赛,家长和孩子们默契配合,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加油,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和谐邻里氛围溢满了广场四周……

  快乐的亲子时光总是短暂的,亲子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运动会活动,搭建了社区互动平台,在运动中促合作、共交流、拥抱健康、和谐邻里,关爱家庭,增进了亲子间、邻里间的感情交流。(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