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0年成都市彭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0-09-14 14: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和会协办的2020年成都市彭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本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兼顾群众性、艺术性和思想性,节目包含舞蹈、独唱、相声、小品、歌舞、杂技、器乐、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塑造了鲜明的艺术形象,以生动的情景情节,体现了庞大的艺术张力。

  此次活动,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节目,也有新创作的体现新时代的优秀作品,其中包含舞蹈《牡丹花开》《采薇》、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越来越好》、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相声《法治漫谈》、小品《社区英雄》、魔术《幻影飞鸽》、器乐《自由探戈》、杂技《空中芭蕾》《攀登》、川剧《变脸吐火》等极具特色的节目。

  在演出间隙,还将围绕“喜迎大运”、“依法治市”、“疫情防控”、“三城三都建设”等主题,开展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等互动类游戏,切实发挥文化惠民、利民、乐民的作用。

  2020年成都市彭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区级示范活动共有40场,接下来还有20场次将陆续走进彭州市各镇街、村(社区)、部队、景区等点位,将为广大市民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精神文化氛围。(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