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湔江听涛·感悟经典”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挖掘和宣传彭州市特色地域文化、民俗风情、非遗文化等,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在全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深入推进书香彭州的建设,9月3日由彭州市纪委监委、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丹景山镇人民政府、天彭书院共同承办的“湔江听涛·阅行村社”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读书活动”活动第一场以“湔江听涛·感悟经典”为主题读书志愿服务活动在丹景山镇老站书屋1961生活馆隆重举行,活动中彭州市天彭书院山长石地先生率领的志愿者团队、彭州市本土作家罗宗发先生及彭州阅读推广人代表等对优秀作品进行共读共赏、对《瞿上行》、《论语》等图书作品赏析,通过通俗之白话,阐释宏深之义理,同时在读书抽奖环节中,为抽到奖读书志愿者推荐赠送优秀图书20余,本现场读书志愿者们发言积极踊跃,活动现场热烈,深受大家欢迎。此次活动有各镇(街道)、机关及社会团体等读书志愿者50余人参加。

  彭州市“湔江听涛·阅行村社”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读书活动,将陆续开展抖音荐书活动,推广本土文化,读书评论送书,诵读经典川剧传承,食物的阅读等主题阅读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书香彭州”的别样风采。让书香相伴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彭州立体山水公园城市的建设,让阅读丰盈内心成就我们美好未来。(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