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腊八粥香暖人心 彭州市巾帼志愿者为市民送上寒冬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20 22: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为市民送上暖心腊八粥

志愿者为市民送上暖心腊八粥

  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的重要一环,对于中国人来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新年的开始,也是人们对新年最美好的期望。今年腊八节恰逢大寒,属于冬季最寒冷的一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彭州市仁爱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们整装待发,为市民熬上了一锅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熬制了姜茶,供户外工作者们驱散寒冷。

  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交警、民警等户外工作者等送上了这一份冬季的温暖,让他们能从腊八粥中感受温暖,感受爱。让市民能够在寒冬中感受温暖。

  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深入独居老人家中,让独居老人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爱。部分志愿者还进入医院,让住院的病患们也能够在这冬日喝下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

志愿者为市民送上暖心腊八粥

  本次活动一共出动志愿者12人,共熬制了腊八粥4桶,传递了腊八粥超过700余杯,送出姜茶500余杯,服务人群超过2000人,为构建温暖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感谢巾帼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彭州市各部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指导。在本次活动中,仁爱志愿者们发挥特长,为市民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帮助市民们宣传传递温暖,积极服务孤寡和独居老人,实现了自身价值。共建美丽彭州,温暖彭州做了有力的推动。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